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生日

虽然生日已经过了一个星期,我还是没有记录我的生日。妈妈的劝导下,我只好上来写写 东西。

今年生日收到 了蛮多的礼物和祝福。爸爸请我和惟惟到Sunway Pyramid溜冰、妈妈做了一个
 grand piano蛋糕给我、惟惟送我一个小背包阿姨和蝴蝶都有送我书本,谢谢你们。

生日当天,我被邀请到丫丫的21岁生日派对一起庆祝。我们在那里吃丫丫男朋友煮的中东餐,还蛮好吃的。

由于曾答应过惟惟要买生日礼物给他,所以我提前买了一本漫画的《十月》(也是RM15哦!只是member card有扣10%)给他。我和他都看完了这本书,而且各有各的意见。他觉得很好看,只是结尾很另人摸不着头(就因为这样,他去看 《十月》的小说);而我则看过小说,觉得有些情节不对版,就像《哈利波特》与它的 电影不大一样,有些很重要的情节都被cut掉了,所以我还是喜欢看书。

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快乐,希望每年都是如此!

 蝴蝶送给我的《星空下的约定》,阿姨送给我的《小黄鹂鸟》
Photobucket
我送给惟惟的《十月》漫画小说。
Photobucket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