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新年的点点滴滴

新年期间,爸妈把我和弟弟“丢“在姑姑的家。除夕夜一过他们就回kl坐飞机去印尼的什么poropuduo和solo了。我跟弟弟开心到死啊!终于有自己的空间,我们自由了!(狂笑ing~~)

六天里面,除了第一天跟爸妈去大姑家拜年和最后一天与姑姑去团拜后,其他时间就一直待在家。吃饱了就玩阿毅的PSP,不然就是看电视,冲凉后睡觉。。。。害我肥了几kg!=(

表姐夫有时会叫我跟他玩21点,玩玩几下就不要玩了,因为我今年犯太岁,运不好,输了很多!如果我继续玩下去,我肯定破产!还是玩PSP最好的了。经过五天的“训练“,我终于会玩PSP了(我从没玩过)!

3 条评论:

Hermione 说...

哇!你好爽哦!

悦沁 说...

对啦!爽到~~
啊~~你到底是谁呀??

匿名 说...

悦沁,我觉得你好可怜哦
新年不能和父母在一起
那你年三十晚有没有吃团圆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