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

画我自己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这副画我在六岁时画的,摆在我家里一段时间了。因表姐入伙,我送了给她。

4 条评论:

Sogo Wong 说...

很不错的部落格哦~
还有爸爸,妈妈和阿姨的呢。
真的,可说是部落格家庭了。哈哈。
把你这儿链接到我那里咯。
要做好一个部落格,不简单。
加油咯!期待你的更新。

Sogo Wong 说...

Ooops!
刚才忘了自我介绍。
我是黄老师。

安哥爵 说...

妹妹你好棒!大叔看了你的画心情就很好.你好会配颜色呵!你一定很爱笑,才会画出令人悦目沁心的画.给自己定个目标,比如将你的画作慈善...先在家附近做起...加油了吗?那快加油!

悦沁 说...

黄老师,
谢谢你的赞赏。你也很厉害。

安哥爵,
也要谢谢你的赞赏。
我不要去做卖图画,我要做羽球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