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他和她的故事

班上有两位太太太太太。。。。。成熟的学生,而且又是太太太太太好笑的一对情侣,男的别名叫作“疯子“,女的叫作“恋爱女神“(下面都这样叫,以免被人家知道)。

据说是从去年开始,疯子开始暗恋恋爱女神,过后就开始做一些“吃醋“的行动,专门攻击那些与恋爱女神较好的男生,讲什么:“呢,那个某某某啊,讨厌到半死! “恋爱女神似乎感觉到一些“爱意“,于是慢慢地接受他,直到今年,就完全接受他了。他们开始互相写信,交换眼神,在站岗的时候聊天。。。(幸好没手牵手,去约会!)不然就是上课到一半时深情对望。。。

之前他们是坐斜的,要讲话非常容易。但是老师换了他们的位,把疯子换来我前面,把“虫尾巴“换去恋爱女神的隔壁。从此,他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不稳定。。。。。

有时疯子一到班上就乱踢“头发广告“、“另有其人“或是他自己的椅子,那就代表他发现虫尾巴与恋爱女神说笑了,要不然就是脸黑黑地讽刺虫尾巴。我有时会觉得虫尾巴很可怜,无端端被一个疯子骂,有时又觉得头发广告很可怜,无端端被一个疯子踢椅子。我还真的想颁个“至尊年度最佳吃醋奖“给他!

今天他们似又吵架了,疯子一回到班上就脸黑黑。见了马上“安慰“他说:“疯子啊!恋爱女神怎会抛弃你呢?你的条件又好,戴上眼镜帅,又像chicken little,而且很聪明!“



希望他们会和好。。。。

10 条评论:

娃娃 说...

我很好奇,你们的花名做莫都酱好笑?哈哈~~~

你呢?可以偷偷告诉我们你的花名吗?

悦沁 说...

我的花名是“尖头叉子“,看harry potter学来的。。还有一个叫做“余人生“,笑死人!
都是我和我的最好朋友~月亮脸~一起取的!

Fishbee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Fishbee 说...

哈哈,我知道疯子是谁啦

yoyo 说...

哦。。。你的爱情故事呢?

匿名 说...

谁是“另有其人”?

Jenjen 说...

哇,好多恋爱纷争哦!晕~(@_@)

匿名 说...

哎哟,人家玩玩下罢了吗
而且你的故事有25%是假的

何声志 说...

魏老师,
呵呵。。。。很多认识他的人都懂!

阿姨,
我没有爱情故事啦!

匿名1,
你就是那个恋爱女神。。“另有其人“就是以前的“大嘴巴“啦。。。早就换了啦。。。。

Jenjen,
对啦,现今的小学生太成熟了!呵呵

匿名2,
你应该是恋爱女神或疯子吧~~
那25%不对?告诉我~~~

悦沁 说...

上面那个是我来的,用错户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