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最近。。。。

不知不觉,已过了1个月,我也应该“露面”写下东西了。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呢??呃。。。让我想想。。。对了!我买了一架新电脑,在PC fair 买的,超值的!

在这个月里,最备受人瞩目莫属于《逆战》来马拍戏的消息了。其中,我最爱的周杰伦也有份参与演出。这几天我都期待可以亲眼见到他们拍戏,但是不幸的是,我每次都错过时间!前天,他们在Pavillion拍戏,而我也刚巧有去那里,但是他们那时候还在安装器材!更气的是,弟弟竟然在第二天回家的时候看到他们(只是看到周杰伦的头发而已>.< lll)!唉。。。。

另外,在这个月我也面临我的期末考。为了这个考试,我只好忍痛不上网了。。。。但是不管怎样,我希望我可以考到好成绩!^^

3 条评论:

yoyo 说...

你是对的,加油!!!!

匿名 说...

laptop or pc?

杨 霓 说...

TE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