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生日感言

明天就是我第13个生日了。
和去年一样,我还是选择到Sunway溜冰,
和去年一样,我还是会吃我最爱的Mcdonald's/KFC,
和去年一样,我的蛋糕还是妈妈做的钢琴蛋糕,
和去年一样,我还会在blog写我的生日感言,
和去年一样,我还是抱着兴奋和期待的心情迎接生日;

和去年不同,爸爸不在我身边(在昆明度假),
和去年不同,我今年有请朋友们和我一起庆祝生日,
和去年不同,我今年13岁了,
和去年不同,我会要求别人送我礼物(太厚脸皮了!),
和去年不同,我是生病地度过生日。。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黛丝 说...

悦沁,十三岁中学生了,想必有一些不一样的学校经历,不管是好是坏,是喜是悲,悦沁都要勇敢面对。
很多事是要靠亲身经历,累计成经验,然后会成为你的智慧。
你的人生经历还不算开始,小小历练,慢慢学习,不要怕失败,不要沮丧,不要逃避,更不要有歪想法,堂堂正正的走,不怕长大后会傴偻。
生日快乐!

匿名 说...

我也是生病咧~XDD同病相憐~~

恩恩 说...

悦沁生日快乐~!希望你每一天都那么开心、笑口常开、身体健康~!

娃娃 说...

沁, 生日快乐~~ 不要生气妈妈做不到钢琴蛋糕给你, 要安慰妈妈, 妈妈很沮丧了~~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夫人祝你生日快乐,快快乐乐走向青春岁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