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UPSR后。。。

考完UPSR啦!正如罗老师所说的,我们可以天天玩,玩到疯去也可以。但是,我这几天并不能完全享受,因为今天我要在中华独中比赛数理和排球。而且,我怕乱乱开电脑来玩会被妈妈骂。

UPSR后,大家都很紧张考试成绩。老师终于在星期五替我们压惊了!我的成绩如下:

华语作文:??
华语理解:95
国语作文:??
国语理解:??
英文Paper 1:39/40
英语Paper 2:??
数学一:39/40
数学二:??
科学试卷一:26/30
科学试卷二:??

根据以上成绩,最令我担心的是国语理解。但是在昨天上道德课时Cikgu Siew 神秘地告诉我们:有十二个同学拿A哦!这消息令我的担忧减轻了一半。

预告:我会在今天后每一两天写关于我班同学和老师的文章哦!请尽情收看!
p/s:《他和她的故事》连续剧会暂停一段时间。

2 条评论:

Douglas 说...

好。。。可以预顶机票去香港咯?哈哈。

yoyo 说...

(忙著算港幣ing)
沁,幫阿姨賣鉅記杏仁餅,豬爬包。。。燒賣。。。。臭豆腐。。。。公仔。。。t-shirt。。。公事包。。。。

我list下單。。。等下再mail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