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班上自杀事件

我班有许多同学曾经企图自杀。而自杀的方法有很多种,而我班最常用的是割脉和跳楼。

麦晓琪和黄子兼都有企图自杀的前科纪录。他们都是在被某某人讽刺或讲衰他就含泪拿刀片要割脉。这时他们的死党就会来安抚他。但是,我怀疑这些人是要博取别人的同情心而做的。

 而最令人心惊胆跳的莫属于张卓杨的跳楼案了。事情是发生在今天。当我们上完体育课后,卓杨和委捷不知为了什么事而吵了起来。我不当一回事,以为他们过后会和好的,就下楼准备舞蹈练习。怎知当我拿了我的道具并上着楼时,看见卓杨把他的一只脚跨出栏杆,并要把另一只脚也跨出去时,我连忙喊:“卓杨!别干傻事!!!!“接着我就去和老师讲。老师听了下了一跳,赶紧飞上三楼。过后当我回到礼堂外,看见他已把另一只脚都跨出去了。过后,在张老师和黄老师的叫骂声下,他终于跨回去走廊。老师狠狠地把他们教训了一顿。这“跳楼事件“真是令人心惊胆跳啊!

上面都是我班的自杀事件。希望同学们不要为了一些琐碎事物而轻生。

9 条评论:

娃娃 说...

做莫现在的小孩子酱恐怖的?

osl 说...

什么?!
现在的小学生流行自杀?
太恐怖了吧?

来,告诉他们,身体发肤,受之父母。
要白发人送黑发人,其实是件很残忍的事。

叫同学们三思啊!!!

yoyo 说...

好可怕!!!!!

悦沁你吓得阿姨不敢生孩子了!!!!

cutemum 说...

人小鬼大?6年级学人玩自杀?他们的父母是什么反应?

Nat 说...

what happen to nowadays kids???? I really scare loh....i got 2 kids.

匿名 说...

我没有了咯。。。我想通了咯。。。我改过自新了。。。

LNJK 说...

你以为他们真的敢自杀咩,他们只不过玩玩罢了,也可能是为了威胁他人,或引起他人的注意力,让别人多关心自己。我班以前有一个女生,动不动就说要跳楼自杀,让别人为他着急,无聊。。。

悦沁 说...

娃娃,Sheue Li,阿姨,Nat,
对啦!现在的小学生就是这样的嘛!

2xcutemum,
他们的父母好像是不知道咧!

匿名者,
懂啦懂啦。。。。你想通了啦!

LNJK,
是啊???比我们严重咧!

Unknown 说...

好 真 呀 。。。 * 拍手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