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

原来上了六年级并不压力

开学已经过了三个星期,功课虽不多,但要做起来要很久的!例如笔顺一本,却要写几页!数学练习一本,要做20多题。。。
由于六年级的功课较多,所以我在学校尽量做完所有功课。前几天都有留一些功课回家,但是今天我竟然在学校做完所有功课!(当然啦,Cikgu Siew没来)

2月8日就要考试了!要去温习功课了!bye~~

5 条评论:

Shu Ting 说...

standard 6 is easy la
等上了中学有排你挨啊...
我现在form 4读化学,物理,高级数学读到差点吐血身亡 @.@

yoyo 说...

小表,。。。(我现在form 4读化学,物理,高级数学读到差点吐血身亡 @.@)。。。你将来大学。。做工嘛死到直直???

悦沁,恭喜你,六年纪了。。长大了。。。

Shu Ting 说...

我根本不想去上大学咯...最多学院罢了

Vivian Ng 说...

其实压力是看个人的。。。你觉得压力,它就是一种压力。。你轻松面对,自然觉得自在。

H@rry 说...

6年级很轻松的!
要加油哦!香港disney等着你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