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溜冰记

上个星期六,我在同班同学方润辉邀请下,到Sunway Pyramid 去溜冰。

原本是薇雯的妈妈载我去的,但是妈妈说可以抽出时间载我去。由于星期六钢琴老师迟来,妈妈因为惟惟还要学钢琴而又要薇雯的妈妈载。怎知他们在钢琴老师走后都还没来,妈妈又叫我去通知他们不要来载我了,妈妈自己载。害到他们以为我们神经病,又讲要又讲不要,很奇怪。

由于我第一次去溜冰,所以不熟环境。幸好看到一家人戴着手套,我们就“跟踪”他们去溜冰场。当我们到达时,我还以为我迟到了,结果薇雯和慧晶比我还迟!

原本只有我才能进去玩,但是润辉的妈妈问惟惟要不要进去,他当然说要啦!结果,我和惟惟免费进场,妈妈则要买监护票RM2,我们的手套两套RM16和惟惟的袜子RM5

开始时,我还要扶着栏杆慢慢溜,过后就开始走一小段路,最后终于会溜了!!好开心!惟惟呢,则学得特别快,跌一两下就学会了。

当我和慧晶一起溜时,突然觉得脚很累了,所以要停一下。但是她却不要,气死我了!!眼见要到出口时,他还加快的溜!刚好有一位马来仔经过,我又张开手臂,就撞了下去又不小心“拥抱”到他。。。死李慧晶!回到学校要告你的状!!

玩了几个小时,脚也痛了,润辉和天豪都双双回家了,我们也不再待留。过后妈妈载我们回家和爸爸一起吃饭。那天玩得真开心,要谢谢润辉请我们,让我能到溜冰场玩!

3 条评论:

娃娃 说...

哇,你的同学的size还真大差别!
你学好来,以后教阿姨的BB可以吗?

悦沁 说...

娃娃,
对啦,矮的又矮得半死;高又高到半死;肥又肥到半死;瘦又瘦到半死!

当然可以!只要妈妈给的话。。。

yoyo 说...

hapy new year.....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