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我的家乡

上个星期五到爸爸的家乡—邦咯岛去游玩。一说起家乡,大家都很纳闷,为什么不是写爸爸的家乡麽?为什么题目是写我的家乡的?哈哈哈。。。我的家乡是与众不同的哦!来,我现在为你们讲解:

我的家乡在吉隆坡,更正确一点的是在同善医院。每个星期,我至少会回“家乡”5天,因为“家乡”的后面是我的学校!知道什么叫“与众不同”了吗??XD

虽然“家乡”有老师,又要上课,但是我的心情还是像回家乡的感觉。所以,我上课的时候是很开心的!

3 条评论:

yoyo 说...

晕~~~风油。。。。快给我风油~~

Fishbee 说...

够力啊~~~

匿名 说...

you put your bed on your school right haha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