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7日星期日

芭蕾舞考试成绩

今天早上去练习芭蕾舞。放学后,老师派考试成绩。我四月时就考了,今天才出成绩,我很紧张!老师最后一个才叫我的名字,她问我希望考到几分?我一直摇头不会答。老师把成绩和证书给我,我看了很高兴,因为我第一次拿Distinction,Grade 1 和 Grade 2 我只拿到 Merit。
爸爸妈妈知道了也很高兴。我打电话给 Koon Untie 告诉她这个好消息。
Photobucket
证书

Photobucket
成绩

7 条评论:

yoyo 说...

bravobravo!!!
*\^o^/*yueQin*\^o^/*yueQin*\^o^/*yueQin*\^o^/*yueQin*\^o^/*yueQin*\^o^/*yueQin*\^o^/*yueQin....e?

koon 说...

Wow....Congrats....

娃娃 说...

悦沁很棒哦!! 加油!!

悦沁 说...

阿姨,Koon auntie,娃娃表姨,
谢谢谢谢!我开心得睡不着了!

yoyo 说...

沁,
別睡不着
爸爸已變過熊貓
你也要試呀?

悦沁 说...

那个是假的嘛!

yeelee 说...

恭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