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将上电视!

还记得那一天,在我的chatbox里看到几则留言,说是要找我们拍一个节目,还叫我回信呢!我连忙把责任推卸给妈妈。过后,妈妈告诉我们说:我们将上电视了。

过了几天后,就有三位小姐来我们家做访谈。最后,他们确定了时间,决定在今年一月开拍了。

我们拍了两天。两天都很累。第一天拍我上芭蕾舞,油漆和到公园游玩。第二天就拍我们的日常生活。我那时真的蛮紧张的!但凭着我多年来上台的经验,再加上上过《小贝贝周记》的节目,我从容不迫,镇定的接受访问。还记得那时我有些小紧张,脸部有点僵硬,答一些问题都有点抖。幸好这已成为过去了!(听说妈妈讲得最自然的)

这是一个难忘的经验。我永远永远永远不会忘记的。

p/s:节目将在明天晚上Astro 311,晚上11点播出,重播时间在星期六下午3点半。记得多多捧场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