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

我的自述

大家好!我姓何,名叫悦沁。我今年十岁,就读南开华小4S班。

志愿是一名老师。外号称为”巫婆”.


外号
”巫婆”是怎样来的?因为去年我校举行儿童节,
其中一项项目是服装比赛,我以
巫婆的装扮得了冠军,
所以被同学称
”巫婆”。

我的家庭成员有爸爸,妈妈,弟弟和我。
我的家不是很富裕,也不是很穷。
我的家庭很幸福,从来都不吵架。
虽然我和弟弟有
吵架,但也很幸福。

我的爱好是打羽毛球和阅读。
我家里有一大堆书,所以才会培养阅读的兴趣。
打羽毛球呢,我是看羽球比赛才引起了这个兴趣。
原本去年我的球技是半桶水的,
但是今年却能去校内
羽球双打比赛!真是太好了!

我希望长大以后能为国家带来贡献。



Photobucket

5 条评论:

yoyo 说...

嘩!!!!
我的小沁沁好利害噢!!
作文還好過阿姨呢~
小沁沁將來一定能為國爭光!!!奉獻!!!yeah!!!!
唱:"悅沁一定強~悅沁一定強~lalalala~"

娃娃 说...

老师是巫婆? 巫婆是老师?
巫婆打羽球应该很厉害的呐~~ 怕怕!!
巫婆爱阅读?? 怕怕怕怕怕!!

悦沁 说...

YOYO 阿姨:
我肯定是强的啦!

yinyin 表姨:
巫婆是外号,
我打羽球很厉害的咯!
我也爱阅读,
不用怕我....

悦沁 说...

知道我的厉害了吧!!!!!!!
哈哈阿呵呵......

yoyo 说...

我肯定是强的啦!<-----xiang mama yi yang ~jiao ao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