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真的气死我了!

昨天,我去剪头发,剪了刘海,短两寸。我是学生剪,所以很慢。

等......等.......等到我要睡着了!他啊,一次才剪五六条,气得我要疯了!而且,他也把我的头发剪到衰样到要死,刘海分中间,丑样到半条命!(虽然才RM5,可是我宁愿给junior剪!!)


今天,我去学校,进到班,就有一些人问我:“ 你剪了头发啊?”“欸,你真的剪了头发啊?”林皓维更好笑,问我:“你戴假发啊?”真让我笑破肚皮!


5J班的副班长很讨厌,讲:“丑女大战副班长!”总之,讲我丑的人很多,讲我的人自己更丑!而且,班上没有一个美的,如果有就是LCLY的,如果没有LCLY的,就是很丑。没有一个和我一样,十全十美!

何况,我有一个超级超级超级美的妈妈!我哪会丑?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Qin1

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要考试了!+100篇了也!!

明天,我的学年第二次评审就开始了,好紧张哦!可是,我已经做好准备,不是很怕。希望我可以全部课目都“A”!

这篇是我的第100篇了!!恭喜恭喜!

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看看你有没有癡呆症

妈妈的朋友电邮给妈妈的IQ题。

下列有四個問題及一個加分題,你必須立刻回答,不能花時間慢慢想,讓我們看看你有多聰明。準備好,向下捲!

第一題
你參加賽跑,追過第2名,你是第幾名?



















解答: 如果你的回答是第1名,你就錯了!你如果追過第2名,你只是取代那人的位置,你是第2名。

回答第2題,你不能使用與回答第1題相同的時間。
第二題
你參加賽跑,你追過最後一名,你是第幾名?



















解答: 如果你的回答是倒數第 2 名,你又錯了!告訴我,你怎能追過最後一名?

很詭異的算術!這只能在腦中盤算。不要使用紙與筆或計算機,試試看。
第三題
以 1000 加上 40 ,再加 1000 ,再加 30 ,再加 1000 ,現在加上 20 ,再加一次 1000 ,現在加上 10 ,總數是什麼?




















解答: 得到 5000 是嗎?正確答案是 4100 ,不相信,用計算機查證吧!

第四題
Mary 的父親有5個女兒,第1個女兒Nana,第2個女兒Nene,第3個女兒Nini (我妈妈?),第4個
女兒Nono,第5個女兒的名字是什麼?



















解答: 答案是 Nunu 嗎?不!絕對不是,她的名字是Mary ,請再讀一次問題!

哈哈哈哈...我猜中一题(第四题)!好笨哦!

好,現在是加分題。這題可稍稍解救﹝彌補﹞你!
加分題 :
一個啞巴想買牙刷,他模仿刷牙的動作,成功的向店主表達,也完成了購買。現在
如果一個瞎子想買一副太陽眼鏡,他要如何表達?



















解答: 他只要張開嘴問即可。他是瞎子,不是啞巴。就這麼簡單!

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

报告近况

明天我就要去考芭蕾舞Grade 4的考试了! 考完试后就会升高一级,升去grade5了。好兴奋及期待哦!!而且,我的钢琴老师说我明年可以考试(应该在明年的三月和四月),分别考Theory(grade5) &Practical(grade5),真高兴啊!

我们又有新的代课老师了,名字是段侄与老师,男的,从中国小学调过来的。我们学校还有两位老师要去生孩子,哎!不懂还要再换多几位?

上个星期日,我和妈妈弟弟去金河见了李逸迷,他送我一本《哈利波特3》当生日礼物。谢谢你哦,比古力。
Photobucket

今天,我到培才华小去拿潮州会馆颁发的奖励金,每一年都拿到RM60.00。过后还每人一盒KFC,高兴得不得了!弟弟就很生气很他没得拿潮州会馆的奖励金(他的总平均还欠半分),没的吃KFC!他说他希望拿海南会馆的奖励金时,可以有mcdonald's吃哦!?哈哈哈哈哈
Photobucket

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我黑了!

你看!我的球衣几美?
Photobucket
Huh!我很黑?(今天老师讲我又黑了)
Photobucket
啊~~~我真的黑了!!
Photobucket

今天的排球比赛,有三场,我们赢了一场,在小组赛拿第三名,没得进半决赛。
明天可以看到我的代课老师了!